今天是
手机版
站群导航

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

初高中

九年一贯制学校

小学

幼儿园

其他

搜索
您的位置: 首页 >行风建设>师德建设>详细内容

师德建设

弘扬高尚师德师风 做新时代优秀教师——车坊实小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

来源:校务办 发布时间:2019-04-04 09:36:05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,进一步规范教师职业行为,4月3日,车坊实验小学在淞泽校区报告厅召开师德师风工作推进会,会议由吴颖副校长主持。

会上,陆林珍校长解读了《车坊实验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实施细则》,陆校长结合实例对每项内容进行详细的阐述和诠释。她指出,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新的更高要求,对照十项准则,学校制定实施细则,就是为了帮助我们更加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,针对主要问题、突出问题划定基本底线,是对广大教师的警示提醒和严管厚爱,是深化师德师风建设,造就政治素质过硬、业务能力精湛、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关键之举。郭校长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《车坊实验小学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》,他强调,大家一定要对照清单,自查自纠,坚守师德师风红线,廉洁从教,以身作则、为人师表。

会上表彰了学校评选的“淞泽先锋”。

  此次会议的召开,能够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、使命感、荣誉感,车坊实小的老师一定将细则落实到具体工作中,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,牢记使命、不忘初心,爱岗敬业、教书育人,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。

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